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 ”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6 10:33 查阅次数:47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10月21日,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派出工作人员来到文明路老旧小区看望85岁以上老人,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带去节日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01023152820.jpg

公积金的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送去了长寿挂面、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和老人们一起聊家常,为老人梳头、按摩,打扫室内卫生。86岁的李奶奶开心地拉着工作人员的手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住房公积金人的关心,谢谢你们啊,是你们让我时时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微信图片_20201023152826.jpg

中心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的同时,也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公积金人的关爱,在社区居民中营造了温馨和谐的节日气氛。

今后,中心将继续加强对老人、儿童、残疾人等社会弱势群体的人文关怀,把关爱、关心弱势群体作为一项长期工作,让更多老人、儿童、残疾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微信图片_20201023152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