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平顶山、三门峡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00:00 查阅次数:988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1.JPG

为相互借鉴住房公积金管理经验,共同交流探讨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8月6日,平顶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带领班子成员及办公室、信息科、服务大厅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到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2.JPG

三门峡中心邀请平顶山中心黄主任一行人参观了三门峡中心市区营业部服务大厅、三室一校等,并向平顶山中心介绍了三门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综合服务平台验收情况。黄主任对三门峡中心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向三门峡中心介绍了平顶山中心的情况,与三门峡中心就综合服务平台验收方面的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

3.JPG

8月10日,三门峡中心组织科级干部会议,对平顶山中心的先进做法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会议提出,三门峡中心要积极向平顶山中心学习,借鉴其在风险防控、审计稽核、智慧服务大厅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提高三门峡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

今后,三门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平顶山等中心的沟通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