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市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以优秀等级在全省率先通过国家验收

发布时间:2020-07-16 17:03 查阅次数:828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3.JPG

7月15日,省住建厅组织的国家综合服务平台验收专家组莅临我市。经过严格认真的考核验收,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项目以优秀等级在全省率先通过国家验收,标志着我市住房公积金信息化建设进入全省先进行列。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作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重要抓手,于2018年启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2018年11月建成并开通运行网站、网厅、12329服务热线、短信、微信、手机APP、自助终端和微博8大服务渠道。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又拓展了支付宝、豫事办、线上三门峡、合作银行网点等服务渠道,形成了渠道多样、功能齐全、管理规范、安全可靠的综合服务体系,真正实现所有业务“最多跑一次”、部分业务“一次都不跑”,网上办结率超过90%,位居全省前列,服务水平由此迈上新台阶。

在综合服务平台建设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高度评价了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网上办结率和数据共享方面取得的成就,并祝贺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优秀等级在全省率先通过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验收。

下一步,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进一步巩固和深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成果,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一证通办”,不断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推动公积金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