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许昌、三门峡两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6 17:07 查阅次数:792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0.1.JPG

为相互借鉴住房公积金管理经验,共同交流探讨住房公积金服务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7月10日,许昌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副主任带领信息科、归集科、信贷科等部门的负责同志以及银行部门相关同志,到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0.2.JPG

三门峡中心邀请许昌中心刘主任一行人参观了三门峡中心市区营业部服务大厅、三室一校等,并向许昌中心介绍了三门峡中心的基本情况及与银行合作情况。刘主任对三门峡中心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表示肯定,并向三门峡中心介绍了许昌中心的情况,与三门峡中心就智慧服务大厅及自助网点建设、加强公积金与银行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0.3.JPG

7月13日,三门峡中心组织科级干部会议,对许昌中心的先进做法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会议提出,三门峡中心要积极向许昌中心学习,借鉴其在无纸化办公、行政执法、审计稽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提高三门峡中心的管理服务水平。

三门峡中心与许昌中心规模相当,有许多共同之处。今后,三门峡中心将继续加强与许昌等中心的沟通合作交流,携手并进,共同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