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公共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11 09:16 查阅次数:536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进一步增强中心执法人员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行政执法人员培训考试和行政执法证件换发工作的通知》的要求,8月5日上午,中心特邀陕西标典律师事务所张雄律师,莅临市公积金中心举办公共法律知识讲座,中心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此次培训。

IMG_5926_看图王.jpg

培训中,张雄律师结合公积金执法权及行业特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大量的具体案例讲解了行政法的体系、具体行政行为、行政复议和诉讼、《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执法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

IMG_5935_副本.jpg

讲座结束后,中心领导针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指出要全力推进我中心行政执法人员的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中心执法人员的执法工作水平,着力打造一支素质合格、行为规范的行政执法队伍,并要求中心干部职工增强依法行政意识,提高执法能力,公正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公积金执法队伍的法制观念,拓宽了干部职工们的法律知识视野,为今后的公积金执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