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注重培训教育 努力提升党员素养

发布时间:2018-06-15 22:54 查阅次数:75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6月15日下午,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以《学好新思想、理解新时代、奋力新作为》主题的党课教育,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共20余人聆听党课。

201806151052032.jpg

 中心副主任乔旭东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就如何深刻理解把握“新变革”、“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做好中心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一要全面从严加强支部建设,二要规范创新考核制度,三要务求实效,抓好工作落实。乔主任把高深枯燥的理论与实例紧密结合,语言生动,通俗易懂,让大家接受了一次严肃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党性观念,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201806151052033.jpg

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钱翡翡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市纪委《关于严明纪律确保五一端午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央纪委《关于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和省纪委《关于五起省管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市纪委《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后,中心科级(含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2018年第二季度廉政谈话,乔主任代表中心主持谈话,本次谈话主要涉及落实责任、廉洁过节、执行制度、工作纪律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内容。下一步,中心将按季度开展专项检查、廉政谈话和警示教育,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方面,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为中心营造健康、稳定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