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中心开展 “学雷锋、献爱心”慰问贫困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02:29 查阅次数:115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十二名志愿者们到市迎宾花园开展“学雷锋、献爱心”慰问贫困老人活动。

201806150228015.jpg

志愿者在迎宾花园物业负责人的带领下,把粽子、香囊送到十几户空巢老人、残障、困难廉租住户手中,并主动与行动不便的老人唠家常,询问身体情况,了解生活中是否有困难等。老人们脸上露出会心的微笑!

201806150228016.jpg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孝敬老人是传统美德。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贫困户感受到浓浓的传统节日氛围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也让年轻志愿者们接受孝老爱亲的传统文化教育,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

2018061502280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