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1 01:28 查阅次数:88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5月31日下午,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支部召开第二季度党员大会。

201806010125046.jpg


201806010125047.jpg

会上,支部书记杨建丽强调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宣布了中心党支部委员分工调整情况及各自工作职责,公布调整后的党小组成员名单;支部纪律检查委员钱翡翡同志传达《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组织委员昝双萍同志通报了巡视巡察中发现问题集中整治自查阶段问题清单;宣传委员左瑞芹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监察法》的知识考试。

在会上,中心副主任乔旭东同志对我们中心的党建工作做出要求:1、转变观念,提高认识,把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2、改进工作作风,深入推进从严治党;3、双管齐下,提升党员参加活动的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