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中心开展慰问市福利院儿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04:53 查阅次数:126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何耀武、副主任李胜民带领中心机关全体人员到三门峡市社会福利院开展“走进福利院,爱心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805040447021.jpg

201805040447018.jpg

 在福利院领导的陪同下大家仔细了解了市儿童福利院的情况,并深入每个教室看望每一名智障儿童,与保育人员亲切地交谈,了解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医疗等情况。还给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食品、生活用品等,陪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孩子们单纯而快乐的笑容流露出了内心的欢喜。

  关心爱护智障儿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希望全社会都要行动起来,关注智障儿童,关心智障儿童,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地继承下去,发扬下去,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孩子在社会的关爱和庇护下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