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我中心渑池管理部张腾威同志获渑池县政务服务中心“优秀服务标兵”称号

发布时间:2020-10-22 16:49 查阅次数:68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渑池县管理部张腾威同志平日办事热情周到,时刻站在群众的立场上思考问题,详细认真解答群众的困惑,办理业务高效快捷,赢得办事群众和大厅领导一致好评,近日被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授予“优质服务标兵”称号。

在窗口服务群众过程中,张腾威同志发现窗口免费提供的纸巾经常被浪费掉。为解决这一问题,张腾威同志将抽纸一分为四裁开,这样既能节约纸巾,又能满足群众办理业务擦拭手指的需求。此事虽小,但张腾威的举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树立了公积金服务人员的良好形象。

有一次,一位老人前来提取他已故儿子的公积金,因此项业务需儿子单位经办人前来协助办理,考虑到老人年事已高,不知道怎么与经办人沟通,张腾威同志主动提出帮助老人联系单位经办人,详细告知办理业务所需要资料和手续,并交代老人回去提前准备好他所需提供的资料。第二天老人与经办人顺利办理完业务,对张腾威同志很是感激,但张腾威同志却对老人说:“这都是我们工作人员应该做的事。”

近年来,我中心各服务窗口坚持以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以“五优”服务为准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服务质量和效率有了很大提升。下一步,我中心将继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不断提高窗口工作人员服务水平,促使更多窗口工作人员获得“优质服务标兵”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