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精准扶贫齐动员 中秋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9:35 查阅次数:158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金秋九月,瓜果飘香。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为让贫困户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中秋节,9月24日,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到卢氏县沙河乡果角村,为结对帮扶的群众送去温暖,带去了节日的问候。

图片5.png

活动中,中心主任带领党员干部们走入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上月饼和节日祝福,并与帮扶户面对面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家中的生产生活、子女上学及身体健康等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勤劳致富,在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支持下,克服困难,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图片6.png

图片7.png

为了解果角村产业扶贫情况,中心主任带领大家走入田间地头,查看扶贫基地蔬菜种植情况,了解扶贫蔬菜大棚为贫困户带来的收益情况,并主动帮忙联系蔬菜、农作物核桃销售渠道。

图片8.png

此次活动也是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借助双节来临之际“下基层、送温暖、办实事、惠民生”的一项举措,进一步密切了市公积金中心和困难群众的关系,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也为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贡献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