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同喜同贺中秋 同欢同乐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09:29 查阅次数:166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陶冶情操、丰富职工文化生活,9月29日下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同喜同贺中秋  同欢同乐佳节”文体活动,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参加。

图片1.png

 

此次活动设有羽毛球、乒乓球、跳绳等项目。参赛队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全力比拼,既赛出了友谊,又赛出了风采。活动不仅放松了大家的身心,更是让大家感受到单位温暖、体会到团队合作、有效沟通和分工负责的重要性。

图片2.png

图片3.png

此次迎双节活动既营造了公积金中心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增强了干部职工体育健身意识,培养了团队合作集体荣誉感,缓解了工作压力。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之余要养成强身健体习惯,劳逸结合,以更好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