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公务员法》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1 11:06 查阅次数:857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全面提升公积金依法行政能力,规范人事管理制度,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三门峡市公积金中心针对《公务员法》的学习开展一系列活动。2020年8月,三门峡市公积金中心诚邀三门峡市委党校副校长、三门峡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黄辉教授,和三门峡市委党校教务处处长陈芳芳教授,先后为中心干部职工举办了《现代公务礼仪》讲座和《公务员法》的授课

1.jpg

黄辉教授从公务活动中的着装、行为举止、接待、会议、同事相处等方面对公务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以轻松活泼的讲课方式帮助大家掌握文明礼仪之道,熟悉现代交往之规。

2.jpg

3.jpg

陈芳芳教授从《公务员法》的发展历程、主要内容等方面,深入解读公务员法的核心内容和精神实质。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就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公务员队伍的政治属性、建立公务员职级制度、从严管理监督公务员、激励公务员勇担当敢作为等重点工作,阐明了思路、措施和要求,对于广大干部更好的学法知法遵法,准确贯彻落实《公务员法》要求,严格依法履职尽责起到很好的指导促进作用。

4.JPG

5.JPG

6.JPG

中心领导指出,一系列《公务员法》学习活动的开展,是规范公务员管理,也是保障全体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更是建设高素质的公积金队伍的基本准则,既是“紧箍咒”,又是“护身符”。大家要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公务员法》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法治精神和法治意识,坚持提升工作水平,严格依法履职依法尽职,努力为中心公积金事业的发展铺平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