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7:16 查阅次数:845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8月28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八路军渑池兵站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1.jpg

2 9.3 拼图.jpg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仔细浏览了展报内容和珍贵文物,聆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事迹。追思缅怀他们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情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一个个事迹,感染了每一个人,震撼着每名同志的心灵,使大家的思想得到了一次洗礼,精神得到了一次净化。

3 75周年.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中心干部职工建设美丽中国的巨大热情和潜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清正做人、踏实做事,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三门峡公积金事业增光添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