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6 查阅次数:825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水平,认真落实市文明办《关于联系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建设的工作方案》精神,市公积金中心于8月27日,在义马市苗元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活动。

1.jpg

此次活动以社区卫生清扫、文明城市宣传和公积金政策普及等形式展开。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给社区居民讲解卫生健康、节水节电、文明礼仪的相关知识,并发放公积金政策宣传单。

2.jpg

3.jpg

此次活动,在美化乡村环境的同时,帮助群众更加详细的了解了创文、节水、健康等知识,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今后市公积金中心还将继续携手苗元社区,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共同努力、共同进步,为我市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