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温暖相伴浓情七夕”节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31 16:16 查阅次数:613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弘扬传统文化,传播文明新风,营造和谐幸福的生活氛围。8月25日,市公积金中心在商务区营业部开展“我们的节日·七夕节——美满家庭小故事”活动。

1 七夕.jpg

中心邀请了3对模范夫妻为同志们讲述他们十几年来经历的婚姻生活故事,向中心的同志们传授如何相敬如宾、举案齐眉、和睦共处的经验,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2 七夕 拼图.jpg 

活动尾声,三对夫妻为同志们送上了他们的经验——“真正美好的爱情是互相扶持、互相尊重,两人在磨合中变得更优秀。”现场的同志们都深受感动,一起为三对夫妻献上一首歌曲《知心爱人》,祝福他们今后的生活幸福美满。

3 七夕.jpg

此次“七夕”活动,弘扬了家庭文明和谐的美德,让同志们加深了对传统节日的理解、认知,同时也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为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一份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