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举办公务礼仪讲座 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8-21 15:14 查阅次数:598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丰富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公积金队伍整体形象和服务水平,2020年8月21日下午,三门峡市公积金中心诚邀三门峡市委党校副校长、三门峡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黄辉教授,在中心四楼会议室举办《现代公务礼仪》讲座。此次讲座也是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公务员法》系列讲座中的第一讲。

1-2.JPG

讲座从公务活动中的着装、行为举止、接待、会议、同事相处等方面对公务礼仪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堂上频频互动,在轻松活泼的课堂氛围中帮助大家掌握文明礼仪之道,熟悉现代交往之规。黄教授的语言生动、诙谐,讲座内容充满了知识性和趣味性,赢得了在座同志们的广泛好评。

2.JPG

3.JPG

2020年中心结合自身情况将重点工作与文明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引导干部职工在日常的工作中积极进取、勇于担当,同时注重个人修养,维护文明环境,弘扬干事创业良好风尚,为三门峡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注入强有力的精神动力。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