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1 15:29 查阅次数:548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了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培养向上向善社会风气,引导峡市居民形成节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8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以“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为主题在银湖湾社区开展宣传活动。

1.jpg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发出了“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倡议书,引导居民在工作和生活中践行节约水电、绿色出行、文明餐桌“光盘行动”等健康生活习惯,号召大家从细微处做起遏制奢侈浪费,营造崇尚自然简约的文明新风,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2.jpg

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居民的勤俭节约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争做倡导绿色生活、反对铺张浪费的践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形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