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中心动态 >文章详情

秋风送爽 公积金志愿者路口执勤忙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17:28 查阅次数:600 来源: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文明、畅通、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8月11日,市公积金中心志愿者小队在卢氏县靖华路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宣传文明理念,倡导文明行为,以实际行动展现公积金人的风采。

1.jpg

8月11日一大早公积金志愿者小队就在执勤路口准备就位,统一穿着志愿者马甲、头戴小红帽、手拿小红旗,开展交通秩序维护、文明出行劝导、礼让斑马线提示、文明交通宣传等志愿服务。他们热情上岗、认真值守,或是引导行人、车辆遵章行驶,或是纠正行人、电动车闯红灯等违章行为,成为一道亮丽的马路风景线。

2.jpg

本次活动,公积金志愿者们以自身行动为广大市民的交通出行营造了一个安全有序的良好环境,同时增强了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营造了文明交通、安全交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