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积金管理中心 > 新衙门作风整治 >文章详情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08:06 查阅次数:664 来源: 三门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

 

3月23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推进会,县区管理部其他人员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202003290825059.jpg

会上,中心副主任乔旭东主持并宣读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成立“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领导小组的通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整治“新衙门作风”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实施方案》,对整治的责任主体、具体内容和措施方法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最后,住房公积金主任李泳均按照活动要求,结合单位实际,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避免走形式主义;二是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做到对号入座;三是抓好整改,建好台账;四是抓好落实,迎接上级检查。

202003290826017.jpg

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安排部署上来。要针对服务不到位、工作效率低下、业务不熟练、办件质量差、工作不负责、当太平官做老好人等六个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加大整治整改力度,切实解决“新衙门作风”。要加强宣传教育,树立一批谋发展有深度、抓工作有力度、对群众有温度、出成果有速度的先进典型,使“想干愿干积极干,能干会干善于干”成为公积金干部队伍的主流,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公积金队伍,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为我市住房公积金建设做出突出贡献。